安德玛的运动蓝牙耳机你要不要看一看?

2024-04-26 阅读820 评论0 喜欢0

在叶紫小编的认知里,对安德玛这个品牌最多的就是如同阿迪达斯、耐克一样的运动品牌,同科技感十足的蓝牙耳机可能并没有太大什么关系。一经了解才知道原来安德玛还有蓝牙耳机,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推荐该款安德玛蓝牙耳机吧。

该款运动蓝牙耳机有好几个颜色,最大气的属红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此外还有黑色和黄色的潮流配色,并且这款还是库里签名版。对于叶紫小编这种什么入耳式耳机都十分容易掉的人来说,安德玛的防脱落技术是非常友好了。只需要轻轻地扭一扭就可以锁定了,轻轻松松就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内置了2节圆柱形聚合物锂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连续工作长达约8小时的时长,长时间的续航满足一整周运动的需求。针对运动可能产生的大量排汗问题,安德玛蓝牙耳机选用防汗且坚固耐用的设计材料,并且也已经通过了运动员测试和体验,让你大汗淋漓的同时也能享受运动的快乐感。

在耳机的材质上安德玛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视。强劲却又柔韧的耳机线提供给用户更强大的可靠性,拉力更大耳机本身的构造更加贴合人体耳道,长期运动佩戴也不会带来不适感,轻松就完成每个运动的动作难度系数。还拥有高度灵敏度、扩张频响以及Pure Bass性能,让您享受运动时最真实的音乐体验。在线控按键上是三键式设计,音量调节、控制接听电话、暂停/播放、切换歌曲都可以通过按键进行调节。

安德玛品牌的质量是不用赘述的,如果选择蓝牙耳机那你就考虑考虑它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