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Encok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开卖 蓝牙5.0让你摆脱束缚 自由发声

2024-02-02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倍思Encok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标准版158元,无线充版188元。

倍思真无线蓝牙耳机提供了粉、灰、黑、白四种莫兰迪配色。相比入耳式带来的听诊器效应与不服帖,半入耳式则不挑耳道,佩戴舒适服帖。

其搭载智能双处理芯片,手机发射信号后,左右耳机能同时连接。减缓延迟,不怕无缘无故断连。

倍思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0方案,减少因2.4GHz频段干扰而造成的信号损耗、断连等问题。传输速度可达24Mbps,10米距离无障碍快传。

它还采用13mm动圈喇叭辅以高弹PU复合振膜,能够还原细腻的人声器乐,扎实澎湃的鼓点。内置电容感应元件,双击耳机侧面即可暂停或播放。

耳机搭配400mAh容量充电仓,可连续给耳机充4次,配合充电仓听歌通话可达20小时以上。有线充版还支持Qi标准无线充,随手一放,即刻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