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感绝了!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

2024-03-17 阅读9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挂脖式磁吸耳机——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耳机的设计多种多样现在由于环境的不同耳机也为使用者研发了多种不同设计呢,今天要说的这款耳机主要是比较适合健身运动的小伙伴使用的呢。其实说到挂脖式应该很多小伙伴都会明白过来:在运动中普通的耳塞式耳机是非常容易掉落的会给我们带来不好的使用体验。

JBL这个牌子源自全球知名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之前叶紫科技小编也介绍过他们家的音箱,这款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的外表就十分符合健身ER们使用:无论是薄荷绿还是激情红还是梦幻蓝和寒光黑整体的颜色采取和颜色混搭都是富有激情 而且时尚的。

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是PureBass音效并且使用了全金属耳机腔体,也就是说这款耳机的音效是真的很不错呢能重现经典的“JBL之音”带你畅享音乐世界。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发出的低音浑厚动听高音流畅饱满在运动中享受音乐带来的运动活力~

为了防止在运动时候耳机脱落造成的难以寻觅现象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在耳机的机身上添加了磁吸式吸附设计,当你不使用耳机的时候就可以将耳机挂在脖子上两只耳机会自动吸附在一起,除了防止找不着也是方便你收纳呢总而言之这个全金属的质感也是为耳机增光添彩的。

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很强劲它的充电式的内置电池带来了长达8小时的使用时间,若想要充满电那么只需要2小时同时还可以连接手机进行音乐播放或者语音聊天呢。

运动健身自然会出汗了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有着高级的防水性能——IPX4。这是国际认证的标准能够使得耳机既能防水又能防汗让你无惧高强度运动或者训练。

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音量键以及暂停播放键都设计在耳机的线上这也是和无线蓝牙耳机不同的地方之一。

这款JBL T280BT无线蓝牙耳机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橘子暂且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