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因为努力你值得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4-04-21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记得阿烟在上初中时,有一天打开手机应用市场第一次发现了Keep这个健身软件。记得那时候暑假寒假,我总是手握手机,跟着Keep上的教程指导锻炼身体,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足不出户不需要去健身房,在家中就可以跟着健身软件锻炼身体。后来高中班上越来越多的男同学利用Keep上的“腹肌撕裂者”教程来练肌肉,我也意识到原来这款app已经这么流行了。

今天阿烟给大家介绍的呢,就是keep的智能健走机,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呢?

健走机是专门专注于健走的机器,它是传统跑步机升级更新的替代品。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跑步,一些韧带不好的朋友如果剧烈的运动极易导致肌肉拉伤,但是普通的走路相信大家都可以适应。而且健走和一般的散步式走路不同,它更强调在不伤害膝盖的情况下,健康快乐的健身运动减肥。

Keep的这款健步机是平板的设计,超薄的机身安装时占用空间少。平时不用可以收纳在床底沙发下,稳重的黑色非常百搭,不论家中时什么装修分格它都能够轻易hold住。47厘米的加宽跑道,更加安全减轻束缚感。智能压力感应防止跑台突然加速导致大家失重受伤。防夹手的设计非常的贴心,防止运动时误触受伤给自己的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这款keep健走机的应用十分简单。跟着Keep的指导教程,25分钟也可以燃烧脂肪。根据keep课程的编排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调节安排速度,不需要手动操作更加智能化简单化。keep课程的语音指导,督促我们实时注意我们的速度步频呼吸节奏,还可以帮助改善我们的不良走姿。运动结束后,手机app上自动显示健走数据,记录我们每一次的表现,在app上可以随时回顾我们的健走消耗啊,步行的距离啊还有配速等等,更加的全面。燃脂走健康走消食走,三个不同的模式更方便根据自身情况准确挑选。

有了这款健走机再也不需要因为天气时间而犹豫了。足不出户不分早晚,随时都可以在家运动。静音的设计又不会打扰他人。即使是夜间运动也不会影响别人的正常休息。而且机器可以记录不同人的健走情况,量身定制健身方案,提供科学的健身之道。

因为努力我们值得遇到更好的自己,让我们大家一起走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