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E8 2.0无线蓝牙耳机,更懂音质更懂你

2024-03-21 阅读10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B&O E8 2.0无线蓝牙耳机。

B&O E8 2.0无线蓝牙耳机的音响工程师将其音效调整得丰富、圆润,同时将高科技运用其中再结合上数字信号处理器进行校音、均衡和增益调节,运用近场磁感应技术搭配5.7mm动态扬声器为用户带来高保真地音质为追求音质地用户带来饱满立体的临场听感。

B&O E8 2.0无线蓝牙耳机装载的近场磁感应技术通过将无损声音从一个耳机传输到另一个耳机,使得其拥有先进的计算能力能够确保声音可以无线、完整地从用户的手机传递到你的耳中。并且与射频技术相比其拥有发射功率更小、辐射更小、更加节能的有点,并且信号有效距离高达20-25厘米隐私性和抗干扰性也更强。

B&O E8 2.0无线蓝牙耳机再充电满足的情况之下可为用户提供四小时的长效使用时间,同时搭载的移动充电盒还可以额外提供12个小时的使用时间。充电盒的背后设置有三个LED指示灯能够并表明指示盒内剩余的充电次数。

B&O E8 2.0无线蓝牙耳机搭载的全新无线充电盒高阶羊皮的外观更加新颖高级,在充电盒内环绕耳机的是精美的阳极样化拉丝铝。样机氧化铝触控界面以及内部金属触点能够支持快速充电,高品质的橡胶和聚合物防尘防溅适配的记忆海绵耳塞也同样支持长久佩戴并且舒适牢固。

B&O E8 2.0无线蓝牙耳机拥有的环境音放大效果模式在用户候机或是等待时无需摘掉耳机,就能感知环境音的放大效果使得用户不错过重要的声音提示信息。社交模式使得用户在社交环境中也无需摘下耳机自由聆听与他人自在交谈。搭乘交通模式则能够在旅途中使得用户沉浸于纯净的音乐同时放松身心。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B&O智能手机APP根据个人的喜好,对声音进行优化、设定等三种不同层次的透明度模式以及升级固件等功能实现更为智能和个性化的听声体验。

配套的全新充电板由拉丝铝合金和牛皮等高阶材料制成简约优雅十分经久耐用。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