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rola edge s 搭载骁龙870 新锐实力派

2024-04-02 阅读3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27】现于联想麾下的摩托罗拉这些年一直专注于中低端手机的攻城略地(据统计19年摩托罗拉能在北美地区占据第三位置,主要归功于中低端手机的大量出货),除了Moto Razr那样少量的探索型作品,几乎没有推出过真正普及型的旗舰手机。去年四月,摩托罗拉在海外推出edge系列作为旗舰担当打破这一局面,只是edge和edge +都无国行版本,集中在北美售卖。

现在,Moto为国行用户准备的edge系列全新成员来了——motorola edge s是摩托罗拉在中国发布的首款edge系列机型,该机在全球范围内首发骁龙870芯片,带来后置6400万四摄镜头,辅以16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8cm超微距,另有前置1600万超广角双镜头,比较瞩目的是搭载了同级别最高的5000mAh大电池,颇为少见。

有意思的是,近几年,联想旗下的机型先后首发了骁龙855及骁龙865+处理器,而本次又首发了全新骁龙870芯片,确实是真“首发之王”。能多次拿下高通旗舰芯片的首发,说明联想及其旗下摩托罗拉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地位还是不低的。

初看motorola edge s,可以很直观地被其屏幕比例吸引过去,它并没有采用之前edge+机型的外观设计,而是使用双打孔直面全面屏+21:9 的“带鱼屏”设计,目前来说比较少见,让其看起来身材更修长,可展示宽广的内容。

该机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1080×2520,支持90Hz刷新率。从显微镜下看到的屏幕面板像素排列方式能够发现,motorola edge s使用的是目前在旗舰机上越来越少见的LCD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motorola edge s的两个前置开孔处没有景深传感器或者色温传感器那样的“假镜头”,它们是货真价实的1600万主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后者具备100°超广角容纳多人合影。

再说骁龙870,它作为骁龙865的“究极超频版”,整体规格、架构与骁龙865 Plus保持基本一致,主要变化是其中一个超大核心的主频达到了3.2GHz,相比于主频就已经到了3.1GHz的骁龙865 Plus又提高了100MHz,对比2.84GHz的骁龙865则高出360MHz。

motorola edge s作为Moto旗舰成员,算是由此开始了破冰之旅,该机就和它所搭载的骁龙870一样力主务实,带来中规中矩的后置四摄模组——除了6400万像素主摄,前后均放置了超广角镜头,比较瞩目的还有搭载了同级别不多见的5000mAh大电池,近原生且做了本地化的轻简系统UI用起来也比较清新,值得体验一番。尤值得关注的是,其起售价格仅1999元,无论是对于性能党还是看重办公商务优化的年轻白领,都是目前的较佳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