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预秋季推出,窄边框、大屏幕

2024-04-19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日消息】不久前通过一场发布会,苹果发布了9.7英寸新iPad,以及新系统以配合教育行业使用,虽然并不是很适合大多数人使用,但是也不失为一场精彩的发布会。而现在又传来了AppleWatch4的消息,并预测苹果会在秋季推出重新设计的 Apple Watch 型号。凯基证券分析师表示,新款 Apple Watch 将拥有更大的 OLED 显示屏,全面升级的健康监控功能和更长的续航能力。Apple Watch 3才出来不到半年,马上就要迎来了下一代,想想可真是后浪推前浪。

在即将到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除了最为引人注目的新一代 iPhone 外,Apple Watch Series 4 也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 Apple Watch 的传闻显然不如 iPhone 多,但到目前为止也走漏出了不少风声,从外观、功能等方面,我们整理出以下传说中的新特性。

 自从 2015 年第一代问世以来,Apple Watch 在外观上几乎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据说今年的 Apple Watch 外观将有较大变动。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计划缩窄表盘上的边框,以获得更大尺寸的屏幕,同时也令屏幕到边缘的过渡更为流畅。

这些年智能手机的实体按键越来越少了,苹果从 iPhone 7 开始干脆连经典的 Home 键都改成了触摸式虚拟键。而这一设计趋势似乎也将蔓延到 Apple Watch 上。上个月 Fast Company 的一则报道详细地分析了苹果为什么要放弃目前 Apple Watch 的实体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从而改用 Taptic Engine 震动马达来模拟物理按键的按压效果。

但 9to5Mac 声称,苹果仍会保留实体数码表冠用于转动操作,但按压时则会由 Taptic Engine 给予震动反馈;而侧边按钮则不再是实体按钮,但 Taptic Engine 的存在会让你觉得按下去的还是一个真正的按钮。取消实体按键的好处主要有两个,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设备的防水性能,另一方面实体按键的消失也减少了对内部空间的占用,为其他零件腾出空间。

从目前的情况出发,Apple Watch 已经不适合将表盘拉大,毕竟 42 毫米款戴起来已经够大够厚了,而且还会令你的手腕相当有“重量”。如果苹果对自家手表进行外观设计的改革,或许首要考虑是让它的边框变薄一些,然后才是在表盘大小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显示屏的可视尺寸。Apple Watch 续航问题一直是用户们纠结的点,从这几代 Apple Watch 的更新来看,苹果还没有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出炉,不知道 Apple Watch Series 4 能否带来电池上的突破。基于苹果近年来在传感器和医疗健康合作方面的成就,新款 Apple Watch 有可能具备更强的心率监测功能。

当新款发布之后,旧款 Apple Watch 价格将会进行下调,更易被接受的价格,加上更完善的健康功能,将推动 Apple Watch 销量再创新高。凯基证券预测,苹果 2018 年将售出约 2200 万 — 2400 万款 Apple Watch,同比将增长约 30%。从长远来看,Kuo预计钟表年销售量将达到5000万台。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版Apple Watch Series 4会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亮相,预计会和iPhone下一代新机同时亮相,各位果粉们请期待9月份左右苹果带来新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