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L16,留下美好瞬间的好助手

2024-03-16 阅读9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9日消息】今天呀我们就来看看一款可以媲美单反的相机!--Light L16。

根据之前的报道L16相机大小跟普通手机差不多,厚度比手机稍微厚一点,他的正面是16个摄像头错落的排布在底板上,背面是触摸屏和按钮。16个摄像头中有5个35mm模块,5个70mm模块和6个150mm 模块,这些模板可以提供35-150mm的光学变焦。每个摄像头有 1300 万像素,最大光圈F/1.2,可以独立拍摄,也可以通过这十个摄像头来同时拍摄并合成一张5200万像素的图片。

通过近距离观察相机的镜头模组,我们可以发现Light L16相机配备了6颗150mm f/2.4的长焦镜头、5颗70mm f/2的中长焦镜头以及5颗28mm f/2的广角镜头。多个摄像头拍摄也使得照片拍摄后还可以改变景深,实现先拍照后对焦的效果。

这款相机的宽容度可谓是爆表,好几张逆光场景看起来都非常舒服。但是还不知道夜晚拍摄的实力如何,包括高感噪点控噪等等。但厂家一直将这款L16与单反相提并论,但从目前来看还言之过早吧。

相对于之前的版本,这款相机的闪光灯模组被从原先位于品牌Logo上方的位置移动到了镜头模组之间。为此原本的激光对焦辅助模块也相应地做出了些许移动来为闪光灯留出空间。除此之外相机的手柄也被设计得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喜欢拍照的人可以尝试尝试这款相机呀,相对于单反来说方便携带,是你长途旅行的好助手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