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home智能音箱,外观和设计同样出彩

2023-12-24 阅读10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如今智能的小家电也走入了千家万户人们对于人工智能的概念也开始接受,语音助手取了在我们的手机还有车上拥有之外,如今它还拥有另外一个载体,那就是智能音箱。其实在做智能音箱,这个领域当中外国属于起步比较早的,比如说亚马逊谷歌都有他们的品牌音响,但是这些产品目前在我们国家都没有能够普及,但是目前我们国家的智能音箱不管是从设计上还是从外观上都已经步入了另一个高度,比如说来自问问的tic home。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音箱的颜值非常高,因为它的上半部分采用的是很有生活气息的植物材料,手感摸起来不那么冰冷和生硬,下半部分采用的,则是实木的原料,顶端搭配了一个金属的圆顶,其实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调节音。而且在顶端还有led指示灯,当音响开始使用的时候就会闪亮。不过跟其他的同类产品进行比较的话这款音箱的体积还是有一点大的,所以没有办法达到便携。

然而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我们可以感到非常的流畅,音箱在开始工作之后,led灯带将会开始闪亮,让人们从视觉上可以感受到工作的状态。比如说灯带的颜色变为橙,颜色的时候就表明没有连接网络。在顶端的中央位置,还有一个可以触摸的按钮,它的周围是四个麦克风。这样的设置就可以确保了,不管我们人在音箱的哪个方位,只要用嘴巴说出指令,那么音箱都可以接受的到。

如果我们想要听音乐的话,音乐的来源目前都是qq音乐所提供的,在资源上至少还是很有保证的,如果想要听来自于其他的资源那么还可以连接蓝牙。如果我们在进行语音操作的时候,还是应该需要表达直观的词汇。有了语音的操作之后可以更加的方便,有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坐在沙发里面,不动就可以自由的寻找和切换歌曲。当然它的功能不限于此,还可以用来给人们设置备忘录,控制智能家居等。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