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也不能与社会脱节,这个元旦送一台PC电脑给家中的老人吧!

2023-12-06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新年新气象,每逢佳节倍思亲。马上又要到元旦节了,在外打拼的游子们准备送什么样的礼物给父母呢?现在社会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所有东西都在与时俱进,可家中的老人还依旧是那个样子,不会玩智能手机,不会玩游戏,就算是孩子回去了,也和自己的孩子没什么话题。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与父母之间不应该是越来越远的距离,不能让自己的父母感到老了就孤独无依,就在这个元旦节,让我们为父母挑一款合适的礼物吧!

PC电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如果你对硬件的了解不是非常在行的话,戴尔的台式电脑也是小编非常推荐的。戴尔成就3470高性能商用办公台式电脑在性能上搭载的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相较之前的七代酷睿,系统的性能提升了有56%,这是非常令人惊喜的一点。3D显卡性能提升了14%,更多的内核,更强的性能,澎湃能量都能让你拥有非常棒的使用感受!

而且这款戴尔成就3470高性能商用办公台式电脑的迷你机箱放在家里并不会拥挤,内部也支持拓展和扩充,还有内部集成的无线模块和无线蓝牙,这样的装置让电脑的使用非常的简便,简便到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和视频线就能使用,大大方便了老年人的学习。

在家里放这样一台台式电脑不仅给父母的生活增加了乐趣,也不至于让他们与社会脱节,还能帮助他们更加的了解这个社会,走出封闭的世界,何乐而不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