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引关注 继续全面屏 “刘海大小成谜团”

2023-12-30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7日消息】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已经确定将在4月9日召开新机发布会,并且根据现有的消息称此次发布会上将要发布的是一款代号为“Oscar”的新机,众多网友都纷纷猜测此款新机可能会,命名为坚果2。锤子科技旗下的新机的图片以及性能参数的截图都已曝光还被泄露出锤子新机将要采用全面屏的主流屏幕设计,预装的系统是Android7.1.1的系统,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625,也许有些粉丝要失望了因为不是之前谣传的骁龙636。

从被曝光的一组锤子新机的系统截图来分析的话,机身长款的比例使得网友们确定了这是一款潮流的全面屏手机,运行Android 7.1.1系统并且3340mAh为其电池容量。在外形方面网上流出的锤子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机保留了坚果Pro四角鲜明的特点三条边框极其地窄但是下巴部分被保留了下来,锤子新机具有实体的Home键,整机的设计风格与小米MIX2极为神似。锤子新机在指纹方面,继续沿用的是坚果Pro2的背部Logo以及指纹整合的方案设计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关于新机的配置问题,罗永浩这样认为:为了在正面屏幕增加更多的摄像头以及传感器被迫做成“大刘海”的话,他能够勉强理解和接受虽然设计很丑,但是很多家在小刘海和后摄没有任何结构问题的情形之下,硬是把后面的双摄给竖了起来实在是一种令人无法理解的设计。

你期待锤子的新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