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渲染图曝光 给你满眼都是屏幕的感觉

2024-03-22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虽然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已经尘埃落定,但关于苹果新机的讨论却从未停息。最近网上又曝光了一组苹果新品的渲染图,又吸引了众多果粉的眼球。那么这款新品机型究竟长什么样子呢?不妨跟着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这款苹果机型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的也是零边框和升降式摄像头的处理器方式,因此拥有高达100%的屏占比,在外观方面它相较其他手机就震撼了一点。另外据悉这款机型采用的是6.4英寸大小的OLED触屏设计,并且具有非常高的分辨率,会给你一种满眼都是屏幕的感觉。

不过大家最好奇的地方其实还是关于前置摄像头的处理方式了,渲染图告诉我们这款机型采用了升降式镜头设计,不过这和国产机当中的OPPO FINDX有些类似。另外其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将会搭载两颗摄像头,并且有效像素会达到1600万+800万像素,而且还支持HDR自拍以及人脸识别技术。

另外还已知的消息是机身的背面搭载了双摄镜头,不过会将这个双摄像头放在中间的位置而闪光灯则会放在两颗摄像头的中间位置。另外据说除了正面有人脸识别的技术之外,还会在屏幕上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另外据称这款手机的机身依旧会搭配玻璃材质设计,并且整体感觉非常轻薄。不过目前来说这款机型也只是渲染图,其他一切都还只是未知数,希望大家都能期待一下这款新机真正到来的那一天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