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款手机神似小米MIX 2?外观曝光引期待

2024-03-22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就在3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最近似乎是因为发布的新机型有点多,本打算将于今年5月15日在鸟巢举办超级发布会的老罗耐不住性子了,也许会等不到超级发布会或将发布的锤子T3新机型,而现在就发又一款新机型。

据业内人士有消息报道,锤子十分有可能在本月的28日发布新机型,极有可能是一款坚果系列新机,有透露似乎是叫坚果2。而就目前为止从所谓泄露的渲染照片来看,其整体风格神似小米MIX2,也是采用的三面无边底部有下巴的全面屏。

之前就有消息称锤子的两款新机型OC105和OC106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即将发行的新机型就是坚果2。

这款坚果系列新机定位是中低端市场的全面屏新机,从其渲染图来看其底部下巴上保留下了实体Home键。

据说这款新机型坚果2将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极有可能是后置双一千两百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电池约为3000mAh,内置内存约是4GB,但其存储空间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其售价预计为1599元、1799元和1999元。

众所周知前不久红米Note 5上市了,而若坚果2真是这么个情况,那么和红米Note 5敌对状态的手机又多了一款,而魅族即将发布的魅蓝E3据说也是基本在同一价格段,也同时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

不过市场竞争的时候谁会稍胜一筹,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