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红米新机,带你领略红米的魅力。

2024-03-25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小米最近发布了红米 Note 5 和红米 Note 5 Pro,作为一款 2018 年推出的机型,红米 Note 5 搭载了一块5.99 英寸,18:9 比例,1080P 分辨率的显示屏。

红米Note 5机身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后置单摄 1200 万像素,相机单位像素是1.25微米。另外红米 Note 5 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有 3GB+32GB/4GB+64GB 双版本,4000 毫安时电池。红米 Note 5 3GB版本售价约为人民币 988 元;4GB 版本售价约为人民币 1186 元。

红米 Note 5 Pro 这款手机亮点颇多,首先是搭载了高通的全新中端处理器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安兔兔跑分 10 万+证明了这款处理器的强劲性能,红米 Note 5 Pro 也是红米 Note 系列首款搭载 6GB LPDDR4X 运存的机型。另外红米 Note 5 Pro 拥有 64GB 存储空间和 4000 毫安电池。红米 Note 5 Pro 一如既往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18:9 的 FHD 级别的屏幕,这都是目前的主流配置。

红米 Note 5 Pro 的相机性能也是一个亮点,毕竟这是红米 Note 系列首款双摄机型。红米 Note 5 Pro 后置双摄的配置是 500 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加 1200 万索尼IMX 486 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为 1.25 微米。小米展示了许多样张,从样张看似乎红米 Note 5 Pro 拍照还不错。而红米 Note 5 Pro 前置相机采用了索尼 IMX 376 传感器,像素是 2000 万。

售价方面6GB+64GB 顶配版的红米 Note 5 Pro 售价约为人民币 1679 元;4GB 普通版的红米 Note 5 Pro 售价约为人民币 1383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