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骗”新机来袭 美图T9 AI瘦身成全你的美

2024-04-14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3日消息】就在近期美图手机在官微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全新美图T9即将发布,将在5月22日揭晓关于新机T9更多消息。我们可以从海报宣传中看到美图为我们揭示的一些新功能,一大亮点就是新机T9应该会通过AI智能识别达到照片自动瘦身的效果。此次AI瘦身功能会比局部瘦脸功能更为出色与强大。

美图官微曝出的是一些海报渲染图,T9在工信部的照片也已经被曝光。我们可以在曝光图中看到:此次美图手机T9沿用以往的菱形结构和前后四摄的机型设计。但是不同之处在于新机前置的经典指纹识别Home键已经被取消了更替成了后置指纹识别的模组,由此进一步推测:美图T9很有可能使用18:9全面屏的潮流感设计。“双V”造型十分显眼,机身选用全金属材质还有隐藏的天线条,自拍中很重要的环形闪光灯也是具备的,T9的机身三围尺寸——172.1×75×9.5mm整机颜值在线。

我们可以从参数等一系列数据中得到了一些信息:美图T9运用的是分辨率为2160×1080的6.01英寸OLED全面屏幕,星云粉、浆果红、仙踪绿、湖光蓝四种颜色供用户们任意选择,T9在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为:T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具有4GB/6GB+64GB/128GB机身存储组合,预装系统为Android 8.1.0系统。

有了美图T9以后是不是不敢相信照片了呢?爱自拍的小姐姐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