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落下帷幕,魅蓝Note6成为千元机王者,360强势发布旗舰新机

2024-04-15 阅读9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双十二”已经落下了帷幕,各大手机厂商也晒出了自己的战报,今年竞争最为激烈的依旧是各类千元机,其中,魅蓝Note6无疑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成为了千元机王者。

12月5日,魅蓝官方发布最新海报并宣布最新款拍摄旗舰魅蓝Note6价格将进行全线下调,最低款899元即可购买。这次降价,无疑大大增强了魅蓝Note6在千元机中的竞争力。但不光是价格拥有极强的竞争力,魅蓝Note6在各性能方面也十分出色,它选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000mAh超大电池,在很长时间里成为中端手机的标志性产品。此次魅蓝Note6还推出了海贼王限定版,木质礼盒、充电器、卡针等都充满了海贼王元素,机身也是热血的红色,吸引了许多动漫爱好者的购买。

但近日,12月12日,360手机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一款主打功用和续航的千元旗舰新机360 N6 Lite,4GB+32GB仅售999元。一经发布就强势改写了魅蓝Note6引以为傲的强壮功用和优秀外观。在电池上,凭借系统的优化,360 N6 Lite表现更安稳,更低功耗。在系统方面,360 N6 Lite进一步增强了手机运用的领会舒适度和流畅度,并增加了游戏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模式等来优化用户的游戏体验。在价格和外观上两者也不相上下。

两款手机在产品本身和市场销量都证明了他们性价比都十分优异,希望国产品牌手机都能在各方面越走越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