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搭载骁龙710:vivo两款22.5W快充新机通过3C认证!

2024-03-28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0日消息】就在今年上半年的时间里,一款vivo NEX的喜人亮相引起了手机圈里的轰动,据悉该机凭借91.24%的高屏占比成为最接近“全面屏形态”的旗舰机型之一。

而在这么一种高屏占比面积的同时vivo NEX还配备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及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等技术,这样集多种强大功能为一体的新旗舰不禁给这款手机和小米集团带来了荣誉。 

而就在继vivo NEX之后不多久,马上又要有两款vivo神机新机悄然而至了。

根据有关媒体8月6日的消息称,有两款型号分别为V18098A和V1809T的vivo新机据认证已经是通过了3C的认证,据悉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V2323A-CN,且与vivo NEX的充电器型号一致,与之前一样的配置是也可以支持22.5W快充。    

由于考虑到旗舰机NEX刚刚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因此刚刚通过3C认证的新机据有关业界人士推测道可能是vivo X系列机型。

除此之外至于这款新机的主要规格看来的话,目前官方所透露的信息还很少。不过既然如果是vivo X系列机型的话,那么最有可能不变的参数就是其指纹解锁了,而据悉其将会搭载的是骁龙710型号的处理器。

据悉目前看来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Kryo360架构、采用的是八核心的基本设计,其拥有性能强悍的2.2GHzCPU主频,GPU为Adreno 616而其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是骁龙660的继任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