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手机:后置四摄,最高主摄达到6400万像素,超赞!!

2024-04-15 阅读7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之前在京东、天猫等网络平台上有这样一款手机,性价比贼高的手机一下子就引起了叶紫小编小木有的眼神注视,这部手机就是OPPO子品牌的Realme  X手机啦,原先自己对这个品牌也不是很了解。

通过这款Realme X手机也是对这个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而当下这个品牌又有一款新机在蓄势待发中了,相信很多了解过Realme Q手机的朋友们一定对这款新机很是期待了,下面就让叶紫小编小木有为你来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叭~

这款Realme Q手机将会于9月初和我们大家见面,这样算来不用过多久就可以看见它了,而且这款新机主打的亮点还是在于它的拍照水平了,之前的Realme X手机的拍照水平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

Realme Q手机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上达到了四颗之多,也算是当下手机竞争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四摄手机了,后置主摄的像素还是达到了较高的6400万像素水准了,另外传感器方面也是采用索尼品牌的IMX586传感器,便于你用手机捕捉被拍摄物的诸多细节了。

之前推出的Realme Q手机的处理器搭载选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这次的新机也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前进了一个档次,但是不得不说的是Realme 品牌主攻的是中端机市场,所以不用安排上什么高通骁龙855啊,855Plus处理器什么的。一颗骁龙712处理器着实够够的啦~

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采用的仍是指纹解锁,而且将指纹解锁的区域放置在了手机的机身背部哦,没有能够采用上最新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可以说是这款手机一大缺憾的设计了昂。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亮点还是非常多的,目前的最大亮点看来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啦,如果您对手机的拍照水镇有特别的需求,而且不想入手一款价格比较高的旗舰机的话,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这款还没有和大家见面的Realme Q手机将会是你日后不错的选择呦~

不知道大家对于Realme Q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可以留言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讨论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