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推出10000mAh移动电源,18W的快充超级给力啦!!

2024-04-11 阅读6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7日】作为患有“手机电量恐慌症”的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说,手机电量不满格真的是一件非常让人难受的事情了,但有的时候出门在外真的没有插座给手机及时补电,这个时候充电宝这类的物品就可以很好地发挥它的功能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移动电源是Realme品牌在最新的新品发布会上和我们大家见面的喔,要说到Realme这个品牌,最近的它真的是一直在出风头了,旗下的千元机是真的给力了,就是不知道这次推出的新移动电源是不是也是能够让我们大家为之惊喜呢?

首先这个移动电源在电池容量上就很是让人惊喜了喔,10000mAh的电量是当下移动电源市场上比较大的了,一般情况下给那种大容量的手机都可以充上个两三次还是非常够的啦。

但是一般人对于这种大电池容量的肯定第一反应就是会不会太过笨重,不方便携带?但是这款Realme 10000mAh移动电源却可以突破你的固有思维,这款移动电源的机身大小就只有6.3英寸左右,和当下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差不多啦,当然整机的厚度也是非常“纤薄”的啦!

另外移动电源被选购的时候还需考究的就是它的充电功率,因为购买使用过移动电源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移动电源的充电功率并不是很快的啦,但是这款10000mAh移动电源的充电功率就还很不错,支持多协议快充的它充电功率达到了18W之高,而且这款移动电源还是支持双向快充的喔~

像这种支持快充的移动电源的话,我们作为消费者总要考究一下它的安全性能啦,而用户在使用这款10000mAh移动电源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啦,它的安全防护保障可谓是达到了12重之多,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质疑它的安全性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10000mAh移动电源还是非常给力的了,而且这款10000mAh移动电源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了,99元就可以把这款10000mAh移动电源带回家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