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PD快充套装上架 支持苹果MFi认证

2024-03-27 阅读9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iPhone想要更快的充电,需要选择USB-C to Lightning,而官方一根要149元,非常暴利,好在苹果开放了第三方授权,小伙伴们可以选择第三方USB-C to Lightning,价格不到官方的一半。

日前,紫米公司就带来了一款科技ZMI USB-C to Lightning闪电连接线,支持苹果MFi认证,定价59元。

与此同时,紫米还推出了18W Type-C快速充电器,售价39元。而两者组合的快速充电套装在小米有品上架,只要89元,比单独购买便宜了9元。

紫米Type-C快速充电器兼容PD3.0快充协议,可为小米9、小米8、华为Mate 20系列以及iPhone XS/XS Max/XR等苹果手机提供快速充电。

而紫米USB-C to Lightning闪电连接线支持3A大电流,搭配18W及以上PD协议快速充电器,充电功率可达18W(MAX),充分发挥快充性能,30分钟可为iPhone XS充电至50%。

ZMI USB-C to Lightning闪电连接线选用苹果原装8针C94端子头,抗氧化不生锈。内部采用优质线芯,进一步增大电芯面积,降低电阻率,提高充电传输速度。外部提供三层材质保护,让线材在日常使用时更加耐用,通过弯折测试高达1万次。

具体兼容性设备链表如下: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iPad Pro(10.5)、iPad Pro(12.9)。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