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V5 5G+4800万四摄+30W超级快充 学生党的选择

2024-04-18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31】马上迎来的开学季是让许多学生都开始考虑自己需要购买的新手机,对于学生党而言一般都会购买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虽然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比较多,但是像市面上多款千元价位的手机其实才是最适合学生党使用的,不仅功能齐全,而且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Realme V5就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5G+4800万四摄+30W超级快充,仅需1399元,学生党可以入手。

Realme是OPPO旗下一家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作为主打低端市场的品牌,因为在性能和配置上都非常用心,所面向的用户群体大部分其实都是学生党,很受广大学生们的欢迎。

作为一部OPPO品牌旗下的机型,屏幕上的做工是非常良心的,采用的挖孔屏设计足够有特色,并且侧边指纹的设计其实是比较迎合年轻人的,作为一款千元机,能够搭载90hz的屏幕,完全就是为了年轻人而设计的一款机型。

芯片上采用的是联发科的天玑720,虽然联发科的芯片一直都被诟病只有跑分没有实际体验,但是毕竟是一款5G集成芯片,所以其实相比其他千元机型其实购买意义更加大。

天玑720的性能其实也能够满足游戏的需求,当前市面上的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并不存在太明显的短板。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手机的续航性能了,搭载了五千毫安的超大电池,基本上现在市面上的旗舰手机都无法和其相比,虽然是五千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但是充电速度上其实是没有缩水的,30W的超级快充可以让手机瞬间恢复战斗力。

拍照方面RealmeV5是搭载了4800万四摄的模组,摄像头的设计采用了矩阵的样式,背部外壳印上了realme的大LOGO,这点和荣耀的数字系列其实是比较相似的,不过辨识度也足够高,让这部手机不需要手机壳也能直接使用,总而言之这款手机综合能力是非常出色,考虑到其价格只要1399元,基本上是无可挑剔的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