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手机:已通过FCC认证,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

2023-10-24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Realme品牌绝对是发展中的新生品牌了,但是让人高兴的是这个品牌的发展势头还是很不错的,这不前不久刚推出了该品牌的首款5G旗舰手机——Realme 真我X50手机,其销量和用户评价都是相当不错的。

随着2020年时光的一点一点消逝,Realme品牌研发新机之路仍在继续,一款Realme C3手机就已经蓄势待发要和我们大家见面啦,大家是不是也比较看好这个品牌呢?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Realme C3手机的定位是什么呢?从目前流露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定位并没有那么高端,可能依旧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中低端机咯,这款手机在解锁方面没有搭载上最新的屏幕指纹解锁,仍旧使用后置指纹解锁,而且搭载的系统也是安卓机里最新的ColorOS 7系统,这些设计均可以说明这款Realme C3手机的定位了。

要知道Realme C3手机的上一代产品——Realme C2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并不是最为强悍的高通骁龙或者是海思麒麟,而是搭载联发科P22处理器,照这个形式发展下去,这款新Realme C3手机很大程度上会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这样的话,这款Realme C3手机的整体性能表现,大家心中还是有数的啦!!

目前有关这部Realme C3手机的配置信息就只有这么多了,这部Realme C3手机目前的进度是已经通过了FCC认证,相信用不了多久,这款新机将会以“高性价比”的优势全面地推往印度市场,根据上一代Realme C2手机的销量和用户评价看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的Realme C3手机也一定会在销量上收获让人喜悦的成绩滴!

至于有关这部Realme C3手机的其他配置信息,一旦有更新叶紫小编小木有也会及时和大家交流的啦!

不知道这款面向印度市场的Realme C3手机会收获怎样的销售成果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