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5G:体验如何?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

2024-04-06 阅读17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众所周知,华为家有两大旗舰系列产品,分别是P系列产品和mate系列产品,这两个旗舰产品可以说是华为的震花之宝了,跟大家分享一个可怕的事情,如今华为的mate系列已经出到第30代了,但是就在前不久,小熊居然还看到有人在使用mate8,那部手机至少应该是四五年前的产品了吧!

四五年的时间还能继续使用,莫非是因为华为家的产品不会卡顿?今天小熊就带领大家以华为Mate30 5G为例,一起来看看华为家的这款旗舰产品的表现如何!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起来哦!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之前小熊有说到,华为家的P系列产品是定位于青少年,那么我们的mate系列产品就是定位于商务人士的,所以华为Mate30 5G的外观设计也是走的商务风,不过在商务中也稍稍的带了一些时尚。

从正面来看,华为Mate30 5G搭载的是一块6.62英寸的大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2340*1080,这样的一个屏幕素质表现是非常的出色也是非常的给力的,像用户用来追剧或者打游戏,在视觉体验上肯定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硬件配置上,自不必多说,旗舰产品肯定是搭载的最好的硬件处理器,那就是麒麟990处理器,有了这款处理器的加持,无论是什么样的大型软件或者APP,都可以轻松的驾驭,如果用来打游戏的话,就算是所有的画质都开到最高的水平,那也不会有卡顿现象的发生,性能的强悍直接决定了用户的舒适体验度。

关于华为Mate30 5G的拍照配置,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这款华为Mate30 5G搭载的是超感光徕卡三摄的组合,分别是一颗4000万像素的RYYB超感光主摄,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这样的摄像头组合其实在当前的手机界当中已经算得上的数一数二的成绩了,除此之外,华为Mate30 5G还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30倍的数码变焦的能力,像满足我们普通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是绝对足够的。

说到这里,关于华为Mate30 5G的相关信息就要告一段落了,2020年本就是一个5G元年,华为Mate30 5G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5G标杆之一,所以如果屏幕前的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真的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