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Max P18K Pop 只是电池容量大而已

2024-03-15 阅读2425 评论0 喜欢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现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而在今年的MWC上各大手机厂商各显神通,尽其所能展示他们产品的实力,除了被大家熟知的众多主流厂商之外,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厂商也会出席以此来刷一下存在感,比如一款拥有高达18000毫安时的超级电池,由劲量推出的被命名为“Power Max P18K Pop”的智能手机,它的电池电量堪称世界之最,接下来就让叶紫小编带你了解一下这部手机。

据展览时官方人员表示Power Max P18K Pop可以实现待机50天、通话90小时、视频播放2天,而事实上按现在的年轻人玩手机的频率,这样的续航能力也还是满足不了大多数人,而且充电时间也是一个大问题据说因为用原装的充电器需要用9小时才能把电池充满,叶紫小编相信相比这部手机绝大多数年轻人宁愿选择带快充的手机。

其他配置方面Power Max P18K Pop屏幕尺寸为6.2英寸,搭配6GB+128GB存储空间预装安卓9.0系统,Power Max P18K Pop还有一个看点是机身厚度非常夸张,从照片可见其厚度不像普通的智能手机设备而是和砖头差不多。

Power Max P18K Pop是一款典型的功能型智能手机,除了电池容量大之外别无任何亮点可言。而伴随电池容量大引起的砖头一样的厚度、凸起的摄像头、不便于携带,这种种因素都将导致Power Max P18K Pop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不会真正上市,叶紫小编认为我们可以期待劲量以后可以克服这些问题,未来推出一款更完美的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