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款为小仙女准备的产品——“口红”充电宝

2024-04-19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移动电源现如今已成为居家旅行的必备物,它可以解决手机快没电时的尴尬问题。众所周知的是——移动电源的体积越大,其电池容量也就越大,为手机充电的时间也就越长。但是大体积的移动电源的重量自然也很大,尤其对小仙女来说非常不利于携带。今天叶紫小编就给众多小仙女安利一款“口红”充电宝。

小米FOXIO Lipstick的外观设计精致时尚,绝对非常符合小仙女们的气质,它采用镁铝合金二次阳极化处理,通体高亮的它拥有红、绿、蓝和黑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前后端口则是奥氏体不锈钢材质,边缘多棱切割防滚设计让它饱含时尚气息,按键隐藏做工较为精致,旁边有白色充电指示灯,握持起来也倍感舒适。直径2.3cm、长10.9cm、重95g的它玲珑小巧,无论从外观还是从体积上来看,它就像一支“口红”一样精致,可以随时随地被随身携带。内采用LG优质18650锂离子电芯,3350mAh电池容量也足够充满一次手机,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USB-C及Micro USB两种接口为使用者提供更大的便捷。

小米FOXIO Lipstick支持小电流充电,可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小电流设备充电。在充电的同时还提供6重防护,包括输入过电流、过电压、过充、输出过电流、过放电、过高温、静电和短路等防护等可以实时保护你的被充电设备。

相信许多小仙女听了今天叶紫小编的介绍,都想把这款"口红"充电宝收入囊中呢~那还在等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