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3 快充版发布 30000mAh充电一次 续航10天

2024-03-24 阅读27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近日,小米发布了史上最大容量移动电源,它就是小米移动电源3 30000mAh 18W 快充版,售价169元,将在6月18日0点开售。

该移动电源主打超大电量,可为小米10、Redmi K30 Pro充电4.5次,为iPhone SE充电10.5次。智能兼容不同品牌的手机、平板,满足背包客、快递员、摄影师、户外主播等人群的使用需求。

小米移动电源3 30000mAh提供两个USB-A接口,一个USB-C接口,一个Micro USB接口。输出方面,两个USB-A接口和USB-C接口均支持18W Max快充,可同时为3台智能设备充电。USB-C接口搭配USB-C转Lighting数据线还可为iPhone提供快充。

此外,双击电量检查键,即可进入小电流充电模式,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智能设备充电。输入方面,USB-C接口支持24W大功率输入,搭配小米USB充电器30W快充版,自充时长7.5小时即可充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