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2S——华为全面屏新机亮相,缤纷海报吸人眼球

2024-04-15 阅读7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华为在2017年12月7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新机——Nova 2S,早期工信部已经曝光过,其型号为HWI-AL100及TL00的新机,机身材质是玻璃,颜值与荣耀V10等级相似。

近期,华为的前期宣传十分到位,微博开屏便是华为Nova 2S的海报广告,2S字样的的弯曲之处安置了四个圈,这四个圈实为四个镜头,预示着Nova 2S的拍照功能将是一大亮点。令人舒适的紫色底面配上设计感极强的渐变4镜头,整个海报显得十分“高大上”,给人留下深刻形象。同时华为还邀请明星张艺兴为品牌新机“打call”,利用微博平台抽奖等营销手段为其12月7日的发布助力。

Nova 2S将采用近期各品牌新机都采用的6英寸18:9全面屏,内置6GB内存,配备全光谱还原柔光,使前置2000万双镜头拍照效果更佳。后置则为2000万+1600万双镜头,与海报宣传的“4镜头”一致。

最新讯息称,Nova 2S将搭载麒麟960,与最初网传的搭载麒麟670有所不同。假设新机搭载麒麟960那么新机的品质将会十分令人期待,但另一方面售价也会高于搭载麒麟670的版本。

然而,近期也在火爆宣传的小米也在12月7日于北京举行发布会,将发布全面屏新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细看,无论是华为还是小米都推出的是全民屏手机,全面屏也在近年变得流行起来,很多用户对全面屏这个概念了解不懂,那么就在文章的结尾科普一下吧!

全面屏:全面屏是手机业界对于超高屏占比手机设计的一个比较宽泛的定义。从字面上解释就是手机的正面全部都是屏幕,手机的四个边框位置都是采用无边框设计,追求接近100%的屏占比。但由于受限于目前的技术,业界宣称的全面屏手机暂时只是超高屏占比的手机,没有能做到手机正面屏占比100%的手机。现在业内所说的全面屏手机是指真实屏占比(非官方宣传)可以达到80%以上,拥有超窄边框设计的手机。

让我们期待全面屏时代下小米与华为的决斗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