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243A 5G 新机通过 3C 认证,支持 120W 快充

2024-04-17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3 日消息,vivo 现有型号为 V2243A 的 5G 新机器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显示机器将配备支持 120W 电源适配器快速充电。

考虑到之前有爆料称 vivo X90 Pro   不支持 120W 此外,一些数字博主称之为快充 iQOO 11,预计这款新机会是 iQOO 即将发布的 iQOO 新旗舰系列(根据爆料) 11 是 V2243A 而 11 Pro 是 V2254A)。

这款机型此前已经通过了无线电核准以及工信部入网审核,三证齐全,但很可惜暂未公布详细参数和证件照,预计会在高通骁龙 8 Gen2 发布后迅速发布,敬请期待。

叶紫网曾报道,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iQOO 11 系列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其中,iQOO 11 标准版采用 2K 分辨率三星 E6 基材柔性直屏,刷新率为 120Hz,采用 PWM 调光。最高支持 16GB+512GB 存储。

该博主还透露,iQOO 11 系列新机已测试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勉强达到 vivo X90 标准版水平。该主摄约为 1/1.5 英寸,是基于此前的 IMX866 传感器进行微调定制的新 IMX8xx 传感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