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XZ4彰显强悍性能,速来围观!

2024-03-24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表示一直很欣赏索尼品牌“特立独行”,不随行业内主流设计的做法,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索尼新机——XZ4的渲染图近日也在网上流出,不由得让它的粉丝们把持不住了!

索尼XperiaXZ4将搭载一块6.5英寸的屏幕,不过机身最厚处达9mm的它略显笨重。这款手机的摄像头配备了三个,三颗摄像头上方闪光灯放置有闪光灯,它是索尼旗下首款后置三摄旗舰手机,想必这款手机在拍照功能方面将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高通将在12月4日骁龙技术峰会上推出的旗舰芯片是最有望搭载在该款手机上的,这款芯片的各方面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期待。该芯片的搭载可以大幅度提升整款手机的性能,不同于现如今比较流行的屏幕下指纹识别或者是面部识别,索尼XperiaXZ4则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索尼的个性风格再一次在XperiaXZ4身上得到彰显,它却仍会延续其“性能强悍”的优良品性。索尼XperiaXZ4的真机渲染图已经流出,大家现在对这款新机的感受是啥样的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