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机,全面屏最新的阐释,和小米相比到底谁才是全面屏?

2024-03-19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6日消息】早在刚开始小米提出全面屏手机这个概念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很多用户认为是小米开创了全面屏,毕竟“全面屏”的概念是小米首次提出的。但是有多手机圈人士,又认为夏普才是全面屏的鼻祖,夏普在小米发布MIX之前,就已经推出了很多全面屏手机,只不过当时它的名称并不叫全面屏手机,而是叫做无边框手机。现在,夏普又即将推出重新定义全面屏的新机型S3,小米MIX2会不会十分尴尬呢?作为面屏的升级之作,夏普S3经历了全新的设计锤炼。

夏普回归国内以来,所发布的最受瞩目的一款机型就是美人尖S2,这款机型外形设计非常漂亮,全新的屏幕设计也是引领了屏幕设计的潮流,这款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很高的程度,自从S2发布以来,很多手机都借鉴了它的外观设计。

现在,夏普将继续发布一款全新的轻旗舰手机,这就是S2的后续机型,也就是S3。夏普S3在屏幕设计方面,将会重新定义全面屏,告诉行业什么才是真正的全面屏。S3预计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方案,但是对额头、下巴全面收缩,两侧边框更加细腻,从而有效提升屏占比。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同时,将会取消3.5mm耳机孔。

处理器方面,将会搭载骁龙660,而并不是骁龙835或者845。如果从处理器来看,这将是一款轻旗舰。在存储这方面,应该是4GB+64GB / 6GB+128GB两种组合。在拍照方面,预计

后置双摄镜头,像素为1200+1300万,而前置是1600万,拍照性能有望提升。

夏普已经发布消息了,确认将会在1月16日于台北举行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S3。售价方面,预计将会超过2699元。

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这款手机,他们最大的关注点肯定是在新的全面屏设计样式。毕竟在很多人眼里,夏普才是全面屏的真正开创者。并且在S2的描述是,夏普就是描述为“全面屏之父”,一旦夏普S3重新定义了全面屏,那么小米必定会十分尴尬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