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屏占比、侧边指纹来袭?努比亚新机新图吸人眼球!

2024-03-29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6日消息】就在不久前的时候,而有相关业界人士曾表示新一代的努比亚旗舰手机将会推出的新品是“全面屏3.0”。

而就在去年10月努比亚发布的Z17S已经突破了90.36%的屏占比,这也让我们对新一代旗舰Z18的屏占比产生很大的好奇,号称强占比的新款将会达到什么样的程度。 

而就在近日这款手机的真机图已经在网上曝光,据图中所展现的细节来看,该机的屏占比称得上是极高,而通知栏的位置也非常靠近机身顶部。除此之外手机的边框几乎是难以察觉的。  

目前为止slashleaks已经是曝光了两张努比亚新旗舰的外观渲染图,据图来看其正面无刘海,拥有的是窄下巴窄额头。

不过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渲染图中的手机并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而是选择了所谓的侧边指纹,而这样的一种设计能够使得背面的一体性得以提升。    

另外从第二张渲染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疑似这次的新款手机采用了双屏的设计构思,其背面还有一个圆形的显示区域。

而在此之前有消息称Z18已经在工信部入网,而其后置指纹和外观几乎已经被确认,因此据相关媒体猜测这应该是努比亚的另一款新旗舰,不过其配置的细节方面暂时不清楚,而有所得知的是其搭载的是通骁龙845处理器,具备6GB、8GB以及64GB、128GB各种型号内存储的选择。

据悉该机采用了大小为5.99英寸、纵横比为18:9的屏幕,而屏幕的分辨率大约为为2160×1080。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细节的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