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为您带来不一样的坚果系列

2024-04-11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0日消息】锤子科技一直都算是电子科技爱好者比较看好的一款品牌,它总是能够凭借自己过硬的技术以及硬件设备赢得消费者的一片叫好,而锤子科技旗下的一系列分支品牌也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坚果就是在15年8月的一天晚上面向市场的,锤子科技为了宣传坚果手机在上海为坚果开设了发布会,当时的坚果手机是面向较为年轻的消费者的,这些贴心细致的小细节使得这款坚果手机变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了!

锤子公司就在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它在这场新品发布会上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他们公司的新款手机:坚果3!锤子科技为这款坚果3设计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的三面无边全面屏,坚果3还提升了它的前置指纹识别与背部双摄设计,它的背后双摄采用的是双1300万像素,前置也同时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坚果令我感到惊讶的一点还在于它的机身厚度,这次坚果3的机身厚度只有7.16毫米!

我们还能看到它的电池变成了4000mAh且支持QC3.0快充的状态,这次锤子科技还特地为坚果3设计了它的专属钢化膜以及世界杯主题保护套,当然他们传统使用的TPU和透明保护套肯定也不会丢掉啦!

这次坚果3还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25移动平台和4GB的内存,为了让消费者对这款坚果3更有印象,锤子还将他们配套的移动电源设计成了手机本身电池的模样,他们觉得这样的设计更能让消费者分辨出坚果的真面目,以此种小技巧来增加坚果3的路人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