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再也无需担心无线鼠标没电了

2024-03-12 阅读1005 评论0 喜欢0

现在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的工作越来越多,工作时的台式电脑的使用如果没有鼠标点是不是觉得鼠标用着力不从心了呢?一个舒适耐用的鼠标垫便宜身宜心了。今天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种草的便是一款可充电的鼠标垫。

很多人都知道ALIENWARE外星人电脑吧,这一款鼠标垫就是ALIENWARE外星人的无线充电鼠标垫。无线鼠标需要充电后才能使用,在没有替换的有线鼠标时,ALIENWARE外星人鼠标垫替你解决这个烦恼。

ALIENWARE外星人鼠标垫外观与普通鼠标垫并无太大差别,但构成材料大不相同。ALIENWARE外星人鼠标垫采用的是阳极氧化铝材质,这样的材质让鼠标垫不易变形,坚固耐磨,从而呵护用户的鼠标。

ALIENWARE外星人鼠标垫拥有三种尺寸,一种是新款的11色鼠标垫,长35cm宽25cm厚0.5cm重0.8kg,一款是10色菱形鼠标垫,长35cm宽25cm厚0.4cm重0.7kg,这两款的线长都为180cm,较第三款线长更长一点;第三款就是9色鼠标垫,长35cm宽25cm厚0.3cm,线长为174cm。这三款都拥有炫彩灯光模式,按照自己的喜好通过指纹按钮调节颜色亮度。

ALIENWARE外星人鼠标垫最具有特色的就是它的充电功能,既当鼠标垫又能充当充电宝。插上插座后,不需要驱动,即插即用。无线鼠标放在鼠标垫上便能边充边使用,不用再怕无线鼠标突然没电了!还有就是可以供市面上所有支持无线充的手机使用,比如三星从Note2开始的智能手机,苹果的iPhone8/8Plus和iPhone X,小米MIX 2S等,并且越来越多的手机正在进入支持无线充的行列。

不管是为了现在无线鼠标的无线充电还是为了以后手机的无线充电,这款无线鼠标垫都是最合适的选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