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办公又轻娱乐!坚果无线TNT实用性超强!

2024-04-11 阅读9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10月30日发布的坚果 Pro 3可谓是带来了超大功能的升级,另外Smartisan TNT大屏操作系统也是新增无线 TNT 连接和TNT 分享模式非常实用哦!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大家看看新版的无线 TNT表现究竟怎么样吧!

这次坚果 Pro 3系统中的TNT 不再像往常一样需要转接器和数据线连接显示器了,其新增了无线投屏功能,也就是说我们再也不用额外购买任何配件了,不用耗费任何成本就可以用到实用性如此高的TNT是不是很惊喜呢?

而且它的连接过程也十分方便,就拿Windows 10 举个例子,我们只需找到设置中的“投影到此电脑”功能,然后再在坚果Pro 3 中将无线 TNT 功能开启,系统便会自动搜索附近与之相配的电脑啦!经实际体验我们会发现连接过程是非常顺畅的哦!

另外无线 TNT也是可以充当触控板来使用的哦,单指点击为鼠标左键而双指点击则为鼠标右键,滚动页面只需双指上下滚动即可。当然为电脑接鼠标键盘也是可行的哦,点击选择和滚轮滑动这些也都是一样的。

这款坚果 Pro 3 共支持三种无线投屏模式:手机镜像、TNT 桌面模式和TNT模式。

其中手机镜像就是将手机中的内容实时在大屏上投射。所以当我们想要为朋友展示照片的时候就不用传统使用数据线传输照片的方法了,现在就非常简洁方便啦!

第二种TNT 桌面模式就是用来服务个人办公、娱乐等场景的了。它可以让正在WPS 码字或者制作 PPT的我们随时查看之前保存下来的灵感,工作数据也可被实时存储在手机当中,省去了太多设备数据传输的繁杂步骤。另外它的语音输入相对于键盘输入也是显得快捷又方便了呢!

TNT 分享模式则相较于桌面模式优化又更有针对性了,在给他人展示我们的PPT或者视频时,我们就不用担心分享屏幕时突然弹出的消息通知会暴露自己的隐私了,它极有效地为我们避免了这一情况。

无线TNT的出现无疑是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一个更加方便的可能性,也无疑在各个方面都尽可能的实现了我们的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