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发布:美人尖全面屏+骁龙845加持!

2024-03-05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2日消息】前几天锤子科技在鸟巢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舰新机坚果R1,这场发布会也创造了"世界上最多现场观众的科技发布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虽然这款新机并非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但它还是有不少亮点的,一起来看看吧~

拿到手机看外观能发现坚果R1采用了一块6.17英寸的"美人尖"异形全面屏,所谓美人尖就是前置摄像头部分通常状态下会被不是很明显的黑色的状态栏遮挡,使得屏占比达到84%。屏幕分辨率为2242 x 1080,坚果R1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设计,中框为7系航空铝材质,提供碳黑色(细红线版)和纯白色两种配色可选。

配置上坚果R1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最高8GB LPDDR4X运存+1TB 闪存(另有6/8+64/128G版本可选),这是全球首款配备1TB闪存的的骁龙845旗舰,电池容量为3600mAh且支持无线快充,新增了屏幕压感功能以及线性振动马达。

拍照方面的话是后置1200万(索尼IMX363)+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支持AI实时美颜。

关于它的价格方面,6GB+64GB版本售价34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8GB+1TB顶配版本售价8848元,目前该机已经售罄,不过没有买到的朋友也不用担心,锤子官网支持全款预售即付全款无需抢购坐等收货即可,值得一提的还有锤子支持超时赔付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