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10夺目表现:坚果Pro 2S跑分曝光令人惊喜!

2024-01-26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就在去年11月的时候,锤子科技在成都正式发布了坚果Pro 2。而这款新机型拥有者十分出色的外观设计,除此之外还有别具特色的系统交互的特别性能。

所以自从这部手机自发售之时起就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好评,连带着这款手机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而从这一点也就不难看出人们对这部手机的喜爱了。 

而到如今也已经算是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坚果Pro 2也终于即将迎来一次大的更新。根据有相关消息的显示称,锤子科技即将在近期发布全新的坚果Pro 2S,而这部手机将搭载的是骁龙710移动平台,从总体上看来这次的最新机型性能表现比坚果Pro 2更好一些。  

据业界人士爆料度道近日安兔兔也公布了坚果Pro 2S的跑分。而根据图片来看的话,能够看出的是坚果Pro 2S的型号为OE106,搭载的是骁龙710移动平台,而其GPU为Adreno 616。

而最终有数据揭示道这部手机最终跑分为173767分,与其它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的手机相符,说明了其性能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虽然在此之前一段时间关于坚果Pro 2S的消息已经满天飞,相信这款产品即将会在不久的一段时间内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

而现在已经有网友称坚果Pro 2S的发布时间为8月20日,地点为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如果事实真的如此,相信官方很快就会开启预热活动了。

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了解更多资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