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镜头刮花 官方免费更换新机 并已改进工艺

2024-01-05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3日消息】坚果R1于5月15日发布过之后,坚果R1成为了时下十分有人气的一款骁龙845旗舰手机,具体原因就是R15这款手机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罗永浩推出扎扎实实的一款旗舰级产品,并且搭载的是最高端的骁龙845处理器,作为用户而言真机的使用感是一个焦点,旗舰新手机承载着罗永浩对推广TNT工作站的热切希望,但是最近出现的一个镜头刮花问题实在是让坚果R1显得有些尴尬。

坚果R1和与之前发布的Smartisan T1、T2都是玻璃机身,此种设计可以降低手机天线的设计难度,同时手机的颜值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其双摄像头规格堪称主流水准,但是第一批拿到坚果R1的消费者发却发现了摄像头上有刮花的现象。网上以及锤子的官方论坛都有了大量坚果R1的摄像头镜片磨损以及刮花的照片。如此的损伤会对拍照的影响极大,尤其是旗舰手机出现这种问题更是十分少见的,针对坚果R1的吐槽当然少不了。

锤子官方的回应很快,只要是摄像头磨损的用户可以将问题手机寄回成都的总部,检测出属于工艺问题的话,锤子会负责免费更换一台新机。检测结果是因为“段差”的问题的话,锤子官方是可以提供更换服务的,有网友建议用户可以打磨镀膜来解决这一问题但是还是有不少用户不放心,选择交给坚果官方去处理。

老罗还是多在品质上上点心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