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官方宣布,拯救者 Y70 正式开启推送 ZUI 14.0.530 OTA0 更新

2024-02-23 阅读1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2 日消息,联想今日正式宣布,拯救者 Y70 推送正式开启 ZUI 14.0.530 OTA0 更新。增加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优化游戏体验.

除更新系统安全补丁,优化系统稳定性外,拯救者 Y70 本次升级可增加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0 元开卡,还提高了相机的稳定性,优化了部分场景的拍照效果。

此外,拯救者 Y70 优化触摸屏体验、手动旋转按钮逻辑、充电性能和温升、屏幕自动背光体验、游戏体验和 5G 场景游戏温升等方面,支持自定义添加三方游戏的游戏模式

叶紫网了解到,用户可以根据提示升级设置-我的设备-系统更新。

根据之前的信息,拯救者 Y70 搭载高通骁龙 8   处理器,辅以满血 LPDDR5 UFS3.1 存储,拥有 10 层散热堆叠设计,采用 6.67 英寸 FHD  OLED 直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68W 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