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苏镜头加持:大疆“御”Mavic 2惊艳上线!

2024-03-28 阅读1228 评论0 喜欢0

就在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DJI大疆官方正式发布了“御”Mavic 2系列新品无人机,据悉此次发布的新品共有“御”Mavic 2专业版以及“御”Mavic 2变焦版两款。

而这两款均采用了折叠机身设计,其中的一款专业版更是采用了哈苏镜头,这一搭配使之成为了一款“可以飞”的哈苏相机。    

据悉“御”Mavic 2专业版搭载大疆与哈苏共同研发的L1D-20c航拍相机,配备着1英寸2000万像素传感器,光圈值可在 f/2.8-f/11间自由调整,它由大疆创新和领先的相机制造商哈苏共同研发设计。

有一些具体数据可以得知1英寸的底就是上代Mavic Pro和兄弟伙Mavic 2 Zoom的四倍,凭借这一点它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动态范围和弱光表现。    

除此之外“御”Mavic 2变焦版这款无人机有变焦功能,具体一点就是采用了1/2.3英寸CMOS,其还拥有了1200万的有效像素,能够支持2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4-48mm)与2倍电子变焦(48-96mm)。

简单的说来就比喻说就是“手变长了”,无人机能够悬停在同一位置拍摄远处的同一物体,从而能够获得画质无损失的近距离画面。  

据悉搭载哈苏相机的“御”Mavic 2 专业版售价9,588 元,具备2 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御”Mavic 2 变焦版售价 7,888 元,均包含1块智能飞行电池、带屏遥控器、备用桨叶,充电器等配件。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了解有关其更多细节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