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100F后续机型或需等到2020年 换新镜头和传感器

2024-03-18 阅读7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通常来说,数码产品都有自己的更新周期,比如富士X100系列相机一般的更新周期为两年。而目前最新的X100F是在2017年1月份发布的,按理来说,今年应该会有新的X100系列相机发布,不过据最新消息,富士X100F的后续机型可能要等明年才会发布。

据爆料,富士X100F相机的后续机型将采用重新科技设计的镜头。从富士X100开始,到目前最新的X100F所搭载的镜头都是同一颗23mm F2.0的镜头,也就是从2010年开始富士X100系列的镜头就再也没更新过。

而随着富士X100系列相机像素的逐步提高,我们知道富士X100系列相机的像素提升速度并不快,可即便如此那么多年都没换过的镜头,也终究有些“吃不消”了。所以,这次的后续机型在镜头方面也该有实质性的更新了。

此外,除了镜头方面的更新,富士X100F的后续机型可能还会搭载X-T3同款2610万像素X-Trans CMOS 4传感器。又要换镜头又要换传感器的后续新机,和我们见面可能真的要等到2020年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