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采用“美人尖”设计的一款智能手机,OPPO F9支持VOOC闪充

2023-12-25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1日消息】在国内手机市场逐渐饱和的情况下,众多手机厂商纷纷将自己的目光瞄准了海外广阔的市场。作为我们的近邻,东南亚更是国内众多手机厂商必争之地。OPPO作为国内手机市场的第一梯队,在东南亚市场也是频频发力。自从公布了OPPO新机F9的机型的海报,图中的轮廓显示了该机采用了全新的异形屏设计,确认采用美人尖设计,支持VOOC闪充技术,有着“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字样。

有意思的是,这款叫做F9 Pro的机型采用了类似“美人尖”的屏幕,看起来要比刘海屏的屏占比高一些。而机身背部则是横向并排双摄,材质使用了渐变色,从顶部的红色在底部过渡成了紫色。由于正面没有指纹按键,该机或许会在背部进行指纹开孔。

配置方面,OPPO F9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按照目前的定位来看,该机很有可能采用联发科P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骁龙660处理器相差不大,但是成本会低很多。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USB接口可能会采用主流的Type-C设计。还未看见是否有后置指纹识别,或许可能会采用面部识别。

拍照摄像方面,该机背面为双摄镜头,不过目前参数未知;但是根据OPPO的做法,这款机器很有可能延续OPPO R15的双摄模组;前置镜头很有可能是2000万像素,支持美颜模式。

最后,有不少媒体传这款OPPO F9 Pro疑似是国内的R17新旗舰,目前还未得到确认。据说OPPO F9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