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坚果Pro 2S采用炫光工艺精致外观,拥有”TNT”大屏幕操作系统

2024-01-28 阅读6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2日消息】距离锤子科技上一次的发布会刚过去3个月,无论是这3个月里网友们对上次发布会产品的“狂轰乱炸”还是对下次新产品的期待。但是在8月20日晚的发布会上,罗永浩还是那么用一如既往地的姿态发布了坚果Pro 2S,售价 1798 元起,同时还正式推出了全新交互桌面操作系统——Smartisan OS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双系统、无限屏”爆点不断,全新的交互方式,全新应用以及大屏与手机的免同步无缝切换技术,这让手机变得更好用,也让电脑变得更易用。

全新一代坚果Pro 2S除了采用了炫光工艺的精致外观、全面升级的超强性能,其搭载Smartisan OS所拥有的”TNT”大屏幕操作系统、子弹短信、无限屏等软件功能是坚果Pro 2S的最大看点。所增加的“新效率三件套”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进一步提升用户移动办公、娱乐休闲等场景下的操作效率。尤其是颠覆性的无限屏功能,打破手机物理屏幕的边界限制,实现从“全面屏”到“无限屏”的体验升级。

配置方面,坚果Pro 2S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4GB/6GB超大运存,64/128GB大存储,以及3600mAh的大电池强续航,无一不满足用户的玩机需求。骁龙710处理器采用旗舰级的6系GPU,是目前最好的GPU之一,在游戏体验上较骁龙660处理器有明显提升。

坚果Pro 2S采用了旗舰级索尼IMX363传感器,拍照性能大幅提升。主镜头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1.4μm大像素尺寸,并且拥有双核极速对焦,此外还选用了闭环马达,全面提升相机对焦速度。同时,坚果Pro 2S支持多达200种以上的场景识别,可根据所识别的场景调整和优化相机参数,并加持Arcsoft背景虚化及HDR算法、Almalence超分辨率算法等多种专业算法,使得相机软件更成熟,可让用户轻松拍出好照片。而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坚果Pro 2S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Arcsoft 智能美颜算法,完美呈现出用户的每一次自拍,满足个性化的美颜需求。

设计工艺方面,坚果Pro 2S采用6.01英寸OLED全面屏,依然延续锤子科技极简的设计风格,隐藏式设计,指纹与LOGO合二为一等。另外,坚果Pro 2S加入全新制作工艺,炫光色机身及高光中框的设计,让坚果Pro 2S在不同的光照角度下,可以看到亮丽的光影变幻和独特的反光、亮边效果,整机视觉效果十分惊艳。

锤子科技每一次的发布会都能带给大家有关创新科技的新启发。在国产手机市场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锤子科技已然不负初心,极力为智能手机添加最新鲜的活力,致使越来越多的用户对其赞不绝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