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会采用“美人尖”设计+“刘海屏”设计,预计八月份发布

2024-02-15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日消息】在今年的新品当中,OPPO与VIVO新机频发,带来了非常惊艳的表现。OPPO,R系一直都很受人们的独爱的一款机型。oppo R15上手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依旧非常流畅,非常喜爱。而对于OPP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前段时间推出了OPPO Find X这款旗舰手机。但是,对于OPPO手机来说,其销量依然主要来自于R系列和A系列机型。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OPPO打算乘胜追击,将会于8月发布一款旗舰新机,该机就是OPPO R17,而海外版则被命名为OPPO F9。

这款OPPOR17手机经过某综艺节目再度偷偷曝光出来,现阶段出于节目录制阶段,宣传已经悄然拉开。OPPOR17作为一款R系列的产品,在性能配置方面不会超越OPPOFindX,但是随着硬件配置的升级,OPPO重视技术程度提升,这款手机依旧会带来新的惊喜。

关于OPPO R17的造型,传闻最多的就是刘海设计,同时兼备3D结构光。但是从最新的知情人士的爆料来看,OPPO R17似乎取消了刘海屏设计,而是改用了美人尖设计,这样屏占比会显得更高。

配置方面,根据资料显示,其实这次OPPO R17的核心处理器将会有两款,其中低配版的将会搭载联发科的P60处理器,高配版的则是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但是其性能相差不是太大,主要是集成GPU上的区别。而OPPO R17的运行内存则是此次新机的最大亮点,并且将会影响真个行业,该机的运行内存最低为6GB,最高将会达到10GB,其中10GB的运行内存将是全球首发。而存储内存则达到128GB/256GB/512GB,开来OPPO和vivo在高端机上已经开始放弃4GB+64GB的版本,这也将影响行业的发展。

屏幕方面,此次OPPO将会搭载一块6.5英寸的巨屏,其实和现在的三星S9+差不多大,只是该机的屏占比会更高,该屏幕的分辨率将会达到2560x1440像素,其它参数目前还不清楚。而摄像头方面,据悉,此次OPPO R将会前置一颗2500W像素的单摄,这也将是目前前置最高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则是2400W+2000W+800W像素的三摄。

对于OPPO R17系列很有可能会在8月份进行发布,总之一切都会网传,具体的信息还没确定,唯一肯定的是OPPO R17系列将要来了。就OPPO R15表现来说R17系列作为继任者在拍摄、续航能力不会差劲太多,我们暂且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