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酒红色版来袭 外观设计美感追求极致

2024-03-13 阅读9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3日消息】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此刻,你是否有换一款"年味儿十足"手机的想法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素有"情怀"之称的锤子手机--酒红色版坚果Pro 2,相信是你迎接新年的不二之选。

坚果Pro 2的酒红色版与其他手机的红色机身配色采用的制作工艺具有一定的区别。这款坚果Pro 2机身采用的是双面2.5D玻璃材质,背部选择了星空油墨工艺喷涂,中框采用铝合金材质+金属喷砂工艺设计,中央设计为一条银白色的细线,整体的设计美感非常强。

坚果Pro 2机身正面采用的窄额头+窄下巴的小圆角设计也是值得一提的。而如今正面的开孔处理,仅仅屏幕上方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得到保留,其余的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呼吸灯都被特殊的油墨处理工艺完美隐藏,就连听筒也被隐藏在了最顶端的金属中框和前面板的缝隙之间。

坚果Pro 2在机身背部的设计上脑洞也开到了最大。其率先做出了整合背部指纹识别和logo的大胆设计,不仅整机颜值得到大大提升,也创造性地颠覆了之前的设计。由此可见锤子科技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其精心的采用了电镀工艺,加入具有金属质感的漆面和涂层于玻璃中,最终成功实现了指纹识别和logo并存。

不仅仅外观设计上的坚果Pro2与众不同,在整机配置上也是性价比超高。坚果Pro 2酒红色版共有四个版本的配置,分别是4GB+64GB、6GB+64GB、6GB+128GB、6GB+256GB,对应的价格分别是1999元、2299元、2699元、3299元。CPU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如果了解就应该知道友商同配置的竞品价格高于3000元,所以说坚果Pro 2不仅在整机配置的竞争性上得到保证,在价格上的绝对的优势也同样有保证。

除了上面极具吸引力的方面之外,锤子手机在自家原创的Smartisan OS系统上与友商竞品许多的区别,比如说闪念胶囊、大爆炸、One Step 一步等功能也都是这款新机的强势所在。相信这款新机一定会成为大家备受期待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