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软件将换代升级:锤子预热坚果Pro 2S新机或将出世!

2023-12-04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 讯】到目前为止距离锤子科技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在17日上午官方微博再次放出海报揭秘新机亮点。

海报上显示的是“电子地图出现在智能手机上已经二十多年了,除了笨拙地缩小放大,再缩小再放大,再缩小再放大,再缩小再放大,还有更好的使用方式吗?”这句话撑起整张海报的震撼力。

这次的预热海报种图案的表意,目的很明确地就是要告诉我们坚果Pro 2S也许将会给地图软件带来全新的重大升级,甚至很有可能颠覆我们以往使用电子地图的习惯。

综合此前各路的曝光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坚果Pro 2S将会搭载的是骁龙710型号的处理器。

与此同时这次的旗舰手机其将后置的是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前置的是像素为1600万的镜头,而一直以来指纹LOGO二合一的独家设计也很有可能会延续下来。

不过若是按照新机的命名来看,坚果Pro 2S听上去或许只是Pro 2的小幅升级款,而一般来说锤子科技官方在正式的发布会前的文案往往都有做夸夸其谈的成分在里面,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先保持冷静看看产品到底怎么样再作讨论。

不过若是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其官方微博或是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其最新旗舰的消息数据,从而到时候能够及时地进行购买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