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黑科技,售价3799起,华为荣耀magic2正式发布。

2024-04-03 阅读1025 评论0 喜欢0

荣耀在北京发布新款旗舰机荣耀Magic 2。继承了荣耀Magic系列在“科技理想主义”的基因,拥有众多黑科技功能傍身。蝶式五轨滑屏魔法全视屏、屏下指纹、"YOYO"AI系统,全球首款AI六摄,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等。

在处理器方面华为Magic2采用了7nm制程的麒麟980,并在业内首次搭载双核NPU。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屏幕是三星的AMOLED屏幕,6.39英寸,分辨率2340X1080,比例19.5:9,全球首款AI六摄,前置三射为1颗1600万像素镜头+2颗200万像素红外镜头,后置三摄为2400万像素黑白镜头+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1600万像素 117°广角镜头。

内存搭配有6GB+128GB【3799元】、8GB+128GB【4299元】和8GB+256GB【4799元】,另外还有8GB+512GB 3D感光版售价为5799元。搭载了超级快充技术,其充电功率可以达到40W,电池为3500mAh,双频 GPS 导航搭配华为Hi1103GPS芯片,机身背部3D曲面玻璃后壳配合光学纳米级真空镀膜技术,R型弧角,渐变配色,共有黑、蓝、红三种可选。

智慧生命体YOYO技术,不仅仅是一个类似siri的语音助手,而是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能力于一身,包括骨声纹识别以及3D仿生感光解锁,刷脸支付、肤质检测、同声传译、商品识别等功能,智慧系统,高智商、可成长的智慧生命体YOYO可堪称一大神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