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典美为黑科技赋能 华为平板M5青釉版强势来袭

2024-04-18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但古典的中国美却逐步被我们遗忘了。大家都在期盼如果将古典的中国美与那些科技产品融合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效果。而华为平板M5青釉版的出现,给了我们答案的同时也满足了大家的愿望。

华为平板M5的外观设计首次采用2.5D弧面玻璃和大曲面的收弧设计,这样遥遥领先的工艺为使用者带来了一种"温润如玉"般的感受,但设计师觉得这仅仅是表面的改变,而产品的内核更加需要的是"灵魂"上的依托,必须赋予其更多的精神和文化内涵。

华为平板M5为了能够实现釉面同样的匀净剔透的效果,选择在一体成型的铝镁金属机身上采用现代科学技术模拟瓷器的上釉工艺,于是其专门使用独特的釉质着色工艺,并且通过精密控制的化学反应使得颜色粒子成功附着在金属表面,从而保证釉质机身的颜色看起来既均匀又纯净。

当然更关键的一步是为了打造高亮剔透的釉质效果,机身在着色后是需要对其进行类釉化的烧制过程的,也就是其需要在无尘车间中对湿度、温度进行严密控制,在高温下完成长达10小时的烘烤,以此在金属上能够完美地实现釉质的效果。

而且为了让大家能在系统交互和外观体验两个层面同时感受古典中国美的魅力,华为平板M5青釉版还特地在其中内置了以青色和兰花为核心元素而设计的主题界面"优雅"。

不过华为平板M5拥有的当然不只是颜值,其在性能体验方面的进步也将中国智造之美彰显得淋漓尽致。

这款新品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芯片、精心优化的EMUI 8.0系统,以及华为给整个行业带来的最新黑科技GPU Turbo技术,再与128GB大容量机身存储相配合,4GB高速运行内存以及8.4英寸的2560×1600分辨率的2k屏,这些使之不仅拥有流畅的操作体验,还能让图形运算更快更流畅,影音、游戏体验效果也更加强劲有力。

在科技发展愈加快速的当今手机市场,此时华为平板M5 青釉版的出现,使得科技产品拥有了全新的气质,为我们带来了更加美妙的体验,也可谓是实现了用中国的古典美学为黑科技赋能的目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