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智能眼镜Vaunt,一款高端黑科技眼镜。

2024-04-10 阅读19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8日消息】英特尔的智能眼镜 Vaunt 终于被发布,从外部来看,Vaunt 看起来和普通的眼镜没有什么区别。然而当使用者佩戴它时,他们会看到信息流。这些信息流并不是显示在眼镜的镜片上,而是投射到了使用者的视网膜上。一位参与测试的人员表示,当自己配戴眼镜时,并没有因为这些信息的投射而感到不适,而且除了眼镜右侧微弱的红光外,人们几乎不会察觉到这是一款智能眼镜。

Vaunt 在英特尔团队内部的代号是"Superlite",意为超轻。这是因为对这件产品的规划是整体重量低于 50 克,甚至Vaunt比一些普通眼镜还要轻。这么轻的目的就是降低人类佩戴时由于重量而引起的不适感。

还有这也是为什么英特尔会把所有的电子元件设计在眼镜腿上的两个小方块内。而且因为电子元件在物理位置的聚集,所以眼镜腿后面部分才得以设计成可弯曲的样式,就像普通的眼镜一样。

Vaunt 可以连接手机和智能音箱。使用者可以通过语音唤醒手机或者音箱,并且可以通过眼镜看到相关的信息。比如说用户向眼镜提问:"我需要这个饼干的配方。"其语音就会通过眼镜传递到 Alexa 上,随后配方的内容就会由 Alexa 传回眼镜的信息流之中。

这些信息流还会根据使用者的眼球位置以及头部位置而改变滚动速度,英特尔称这种技术为 "tracked by the accelerometer"。但是目前这种技术还未成熟,只有内测版 Vaunt 才配有此功能,即将发售的版本很可能不包含 tracked by the accelerometer。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