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Pro2,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2024-02-04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9日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锤子手机呀,要是说到17年,拿到创新奖项的,除了小编前两次提到的ivvi和YOTA3,能值得一提的还有一个就是锤子坚果Pro2啦!

  锤子坚果Pro2的创新,小编认为,最大程度体现在了它的外观上。不知道这种创新受不受大众的喜欢。就小编的来看,还真的是眼前一亮,可以说是很惊艳了。每款手机都会都一个代表手机牌子的logo,有一个home键,或者有的还有指纹键,而这款Pro2巧妙而精致的在机身背部居然把锤子经典LOGO和指纹相结合,创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隐藏式指纹区域。而且左右边框两侧总共四个独立的圆形物理按键,按压感清脆无松动。横跨整个金属中框的“金线”也是点睛之笔,据一名网友透露“这不是两条普通的金线,一条是我家乡传统手工艺潮绣用的人文金线,一条是嵌在坚果 Pro 2 金属边框上的科技金线。”足以见得,Pro2在设计上极具创新。

锤子科技产品向来以工业设计著称,坚果Pro 2更是如此。而且整体感觉上坚果Pro 2延续了坚果Pro 1代的外观设计理念,不过Pro2引入了全面屏的加持,让手机的视觉观感更上一层楼。隔代式升级也在坚果Pro 2身上得以体现,业内首创的隐藏式手机听筒,隐藏式距离光线传感器和隐藏式双摄,三大隐藏设计独具逼格。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锤子Pro2也算是为国产手机的在外观方面的重大突破啦,而且它的性能也不会让你失望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