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个正在走下坡路的手机品牌,快来看看有无你使用的那个品牌?

2024-01-30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得不说,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市场的竞争状况是越来越激烈,手机早已经成了人们生活当中形影不离的那一个闺蜜,虽然手机的利润很大,但是在这样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想要好好的生存下去,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熊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四个正在走下坡路的手机品牌,大家快来看看你使用的那个品牌是不是在其中呢?

第四名:小米

小米虽然一直都是走的性价比,因为性价比高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同时也是因为性价比,小米的手机才能够在市场上存活这么多年,并且到现在仍旧是国内四大手机巨头之一,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除了小米之外,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做性价比了,比如说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荣耀,还有一贯被用户吐槽高价低配的vivo和oppo手机也开始走性价比的路线,小米的特色就变得不是那么鲜明了,用户们也都想去尝试一下新的产品。

第三名:魅族

魅族手机在几年之前是非常火爆的一个品牌,但是近几年好像渐渐的开始淡出了用户的视野,曾经的魅族是唯一一个被称为“中国版苹果”的品牌,或许是没有好的营销方式,制作出来的产品也没有多少新意,这几年一直都是在走的下坡路。

第二名:中兴

在上一个四个手机巨头当中,中兴可是排的上名号的,以前的中兴真的很辉煌,但是现在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兴手机也在市场上被逐渐淘汰,虽然说中兴这次紧跟了时代潮流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但是很遗憾,在其他方面没有特别突出的点,激发不起用户的购买欲望。

第一名:锤子

听说锤子可能会倒闭,但是不得不说锤子科技的确是目前下滑最明显的一个品牌了,2019年都要过去了,也没见这一年锤子科技有推出自己的新产品,另外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也已经离开了锤子,所以对于锤子未来的发展,小熊都是相当的忧虑啊!

以上就是目前正在走下坡路的四个手机品牌,或许屏幕前的用户也在用这几个品牌的手机,要说现在想要用户买单,那么就一定要关注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还要有新意,这样才能够在这个市场上长久的生存下去。

对于以上小熊的分析,大家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